什夜

O_o膜拜大佬jpg 随便拍拍照穿穿小裙子

T:哪一刻感受到了作者隐藏在作品里的温柔?

《remix混音人生》里面最后妈妈夏皆给夏息写的信!!吹爆!

「接下来的话,是我想让你记住的:

       我希望,不管你是抱着一个女孩儿,还是抱着一个男人,你都是专注的,深情的,光明磊落的。你不玩弄感情,不纠缠,不左顾右盼,爱或不爱都坚定。把花握在自己手里,还是送给别人,被背叛伤害还是温柔相待,你都能勇敢地去喜欢一个人,像你这辈子第一次一样奋不顾身。我见证你的每个选择,以旁观者而不是殉道者的身份,你是个独立的个体,从来不扮演谁理想中的角色,所以你想唱歌就唱歌,想喜欢谁就喜欢谁。

去吧,去撒野,去看极光,去追着风跑,去你没去过的地方,去拉着你喜欢的人的手,不枉这世上走一遭。

无论你是怎样的人,是谁生的,聪明或笨拙,美丽或丑陋,大有作为还是默默无名,你都是我的儿子。

是永远让我骄傲的太阳。母夏皆」

评论

热度(2)